主笃,也有磁,什么cp都刷,关注谨慎,坑品不好谨慎着看,啾啾

【叶蓝】米粉请加双份醋  

【叶蓝】米粉请加双份醋

 @伸懒腰的NEKO桑 完成啦验收www

吃醋梗,虽然确实是个叶蓝但是看起来很像黄蓝,老叶出场镜头少到爆啊岂可修

要怪请怪黄少的爆字数功力。

私设蓝河与蓝雨同市

学校食堂的米粉超好吃我要加三份醋。



蓝雨食堂共有两部分。

名义上职业选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食堂是分开的,不过还是有很多职业选手愿意跑到俱乐部食堂蹭饭。因为比起职业选手食堂大半年也不换一次的食谱,俱乐部食堂选择更为多样又好吃。况且职业选手说起来也就那么几个人,完全比不上俱乐部食堂热闹。

以黄少天为首的一干职业选手在偷渡的历史中没少被队长喻文州抓到,加练什么的当然是必不可少,不过还是无法阻止选手们越发高涨的热情。

眼下蓝河正有点不知所措。

他挺直了腰板有点紧张的坐着,桌上是一份刚刚出锅冒着热气的米粉,葱花什么的佐料被热气熏蒸得香气袭人。

而桌子另一边坐着的人,一边吸溜着大份兰州牛肉拉面,一边嘴仍在喋喋不休,从抱怨训练的严格训练后的疲乏到控诉选手食堂不好吃再到夸奖俱乐部的拉面汤鲜面软火候恰好无所不包。

蓝雨的副队长,蓝河的偶像,黄少天。

蓝河不知道该吐槽边吃边说竟然不会喷出口水,还是该庆幸在俱乐部食堂可以遇到自家偶像。

虽然蓝雨上下平日基本不会有人以上下级关系说事,黄少天更是出了名的好相处。但是蓝河是个多有礼貌的好孩子啊,米粉盖子还没打开对面就一屁股坐下个偶像,这种事还是有点超出他的承受能力。

思来想去蓝河决定还是保持沉默等偶像吃好喝好说好再开口,毕竟现在的情况他也插不上什么话。

于是蓝河掰了双方便筷子,细心地蹭掉内侧扎手的毛刺,筷子头还没浸到米粉汤里便听到偶像在说自己的名字。

“哎蓝河啊不怪大春说你,看来确实是太贤惠了容易被欺负啊。”黄少天挑了一筷子面,忙里偷闲瞅了瞅拿着筷子不知所措的蓝河。

虽然感觉是被偶像夸奖了,蓝河默默的挑起一筷子米粉,但是某个形容词为什么越想越奇怪?

“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家伙有没有欺负你?有的话告诉我啊我给你报仇去。”黄少天犹自絮絮叨叨个没完。

蓝河差点被米粉呛到喉管,他放下筷子捂住嘴咳的急促,背部微微弓了起来,白净的小脸染上了些许红润,咳得太急泪汪汪的。

这和说好的剧情发展不一样啊导演!接下来不是应该双方友好亲切的吃完这一顿饭然后自己获得偶像的签名和比较好的印象吗?为什么会突然提到叶修?呃虽然不要脸这个形容比起之前那个词来说准确多了。

“哎哎哎小心点儿啊你!你看你看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呢呛到了咳坏了嗓子多不好啊声音挺好听的一孩子多心疼啊来来来慢点咳啊小心点儿。”黄少天起身,胳膊伸过去拍了拍蓝河的后背帮他顺气。

被偶像关心了好开心,所以蓝河再次决定无视偶像和自己年龄相仿的事实。

“咳……我没什么事。”蓝河勾起一个微笑示意自己没事,黄少天却干脆上半身越过桌子凑近自己,继续轻拍着自己的后背,然后自上而下的顺着气,朝气而好看的眼睛关切的盯着自己看。

从侧面看就像是黄少搂住了蓝河快要亲下去的样子。

虽然很清楚自家偶像是个神经大条的主,蓝河还是感觉这样的姿势太过亲密有点不太好。于是他不着痕迹的向后撤了撤身子,然后扭头想从桌边的纸巾盒里抽纸擦擦咳出来的眼泪,再然后他看到了桌旁一双关节比例完美到令人赞叹的好看的手。

叶修。

什么为什么是叶修?????

蓝河抬头看着叶修有点愣怔,对面的黄少天却早已嘚吧嘚的向着叶修开了火“我靠老叶你怎么在蓝雨???队长知道吗?还是说你是来找小蓝河的?我警告你啊蓝河是个好孩子别以为跟了你你就可以肆意妄为敢欺负他我们蓝雨可跟你没完你听到了没有啊???”

“听到了听到了闭嘴吧话唠”叶修心情复杂的瞅着发呆的蓝河,“是你们队长找我来商量事情的,看我没吃饭就让我自己来了。”

蓝河心里一千个一万个确定绝对是叶修暗搓搓偷跑来的,喻队不可能无视纪律放任这么个……某种意义上来说极度危险的人在蓝雨来回晃悠。

我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这是黄少天想说的。不过他还没来得及说就被其余偷渡来吃饭的职业选手捂住嘴架走了。

情况不太对劲,黄少神经大条我们可不傻,叶神脑袋顶上都快要冒烟了还是把自家王牌带走比较安全,这是其余职业选手们内心的吐槽。

食堂中的人们向着远离叶蓝二人的方向动了动,有个别不怕死还想看热闹的家伙顶着低气压探头探脑的一个劲往二人那边看去。

“你……你来这里干嘛。”蓝河有点尴尬,虽然大家都知道二人的关系,但是这种突发情况果然再次超出了他的承受能力。

联想起方才自己和黄少那过于亲密可疑的姿势,蓝河有点欲哭无泪,却又不好解释。

“那个……刚才我是呛到了,黄少帮我顺气来着……”蓝河斟酌着词语正准备解释,打算解释完了把叶修撵回家完事,却见叶修一屁股坐到了方才黄少天的位置那里,伸手就勾走了蓝河的那份米粉,连同筷子一起。

毫不犹豫的挑起来就吃。

等等等等那份是我的!不对你怎么就这么理所当然的吃起来了不怕蓝雨工作人员撵走吗?蓝河有点瞠目结舌,张了张嘴说不出啥,只能发着楞看叶修吸溜吸溜吃的特欢。

叶修心里有点烦躁,被喻文州那个老谋深算的家伙连拐带蒙的骗着签了蓝雨兴欣boss停战协议,损失了很多顺手牵羊的机会他感觉很可惜。

知道蓝河这个时候应该在食堂,恰巧自己也饿了,于是便打算前来寻找小男友看能不能蹭顿饭。结果却看到了这样一幕很容易让人想太多的场景。

叶修知道黄少只是神经大条,也知道蓝河不是那种人。

可是他太爱蓝河,实在太害怕蓝河会被人拐走离开自己,就算是想太多也要时刻警惕着。

对没错,叶修他吃醋了。

“蓝啊你这里的米粉还不错,蛮好吃。”一边吃一边还评论上了,蓝河心里疯狂的吐槽。

“就是醋太少了,至少要双份才够啊。”眼下最后一口米粉,叶修放下筷子看着蓝河,带着点极度危险意义的微笑,目光中藏着什么危险的欲求“没吃饱呢,回家继续如何?”

暗地里围观的群众甲乙丙们听着不对劲,赶紧装作清心寡欲各吃各的,顺便为蓝河点了根蜡。

黄少你算是把你的小粉丝害惨了啊……

“…………滚!”蓝河还是没忍住爆了粗口。

这暗示太明显,什么回家继续啊自己的还要不要正常活动了?

但至少现在,蓝河能确定两件事。

第一,偶像很危险,离远看看就好;第二,叶修喜欢吃醋,事实证明技术超一流的大神吃醋的技术也是一流的。

至少是双份以上的。

蓝河红了脸,欲哭无泪。想着大概之后很久自己都不会想见到米粉了。

 ————————The end


没检查,有语法问题或者别的错误麻烦指出啦

评论(5)
热度(69)
© 缄默岛屿 | Powered by LOFTER